(圖片來源:http://myweddingguides.com/)

看到網路上禮服模特兒身材都好好,怎麼穿怎麼美,是不是很擔心自己穿不出名模感、時尚感,或是緊張胸前會空空的呢?

露的好還要露的優雅完全是一種學問了呀~領型很重要,一定要展現自己的優點,千萬不要硬穿不適合的領型,不然會適得其反唷 🙂

👉薄片女孩不怕~不擠乳溝也讓你美一波~

選擇微桃心領或是平口領,罩杯有自然的深度,會讓纖瘦新娘的身材顯得更凹凸有致。

✨注意:禮服的緊度一定要緊一些,不然沒有肩帶支撐,可能會有滑落的問題唷~ 另外一個常見的問題是,罩杯開開走光的狀況,記得請禮服修改師要調整好前片的位置,絕對要貼合你的胸型喔~~

包袖或是旗袍領也是單薄新娘的好朋友,如果胸前的骨頭或是血管比較明顯,用一些紗或是珠工蕾絲轉移焦點,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有女人味呢!

(圖片來源:Vogue Magazine)

如果你是上身纖細,但骨架較大的女孩兒,建議你選擇單肩/斜肩的款式,不對稱的肩線設計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個性,也能讓視覺集中於肩頸處,更顯優雅喔。

一字領卡肩也是個很棒的選擇,不過多的性感,清新自然帶有不經意的嫵媚,把你的美麗鎖骨秀出來見見大家吧 XD

 

👉豐滿女孩看這裡!這四種領型的禮服讓妳美出新高度~

(圖片來源:Vogue Magazine)

V領絕對是你可以駕馭的領型,但不一定要過度追求集中的胸型弧度,像外國人自然垂墜的線條也很迷人。也很適合肩膀寬的新娘、有肩線內縮的效果,看起來更瘦瘦瘦喔~~

✨如果追求自然的話nu bra扣子不要扣上就好囉,不過可能要習慣一陣子 XDDD

深桃心領就是一個默默流露心機的領型,側面看好像看不出什麼玄機,正面一看殺傷力超強大,而且側面包覆性強,更能將胸型集中火辣辣,是個甜美兼具性感的款式呀~~不過,記得要挑選材質硬挺、可以撐住胸型的布料喔。

(圖片來源:www.davidsbridal.com)

削肩中空領也是專為豐滿新娘的打造領型,這種領型本身就很挑戰上半身的線條,如果想要優雅不過於暴露,記得選擇腰身上提、包覆胸型的布料也不要過少,不然很容易太性感唷。

✨記得鎖骨露出的比例要高一些,視覺效果才會更修飾,也不會一直讓焦點停留在胸口喔~

FOLLOW 念念婚紗 粉絲團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issuwedding/

FOLLOW 念念婚紗 IG 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missuuu2018/

想預約試穿請電洽小秘書 👉 0958-507-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