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ELLE BRIDES http://bit.ly/2BmYWAy)

這幾天寒流肆虐,但要穿美美的婚紗怎麼可以怕冷,貼心的小秘書幫大家準備好2018年最流行的婚紗趨勢,眼睛先看一波,之後試禮服選這些就對了!

(圖片來源:vogue、elle HK)

蝴蝶結!蝴蝶結!就是要蝴蝶結!

蝴蝶結再也不是甜美的代表了,他是這一季的視覺主角,立體誇張的尺寸,搭配素緞、蕾絲、手袖,好萊塢戲劇性地出現在今年的婚紗設計裡,勾勒出女性的大氣高雅。

(圖片來源:elle HK)

華麗大變身!多層次配飾 x 婚紗,來當最潮流新娘~

不敢放在婚宴現場,那就在拍婚紗的時候試試吧 🙂

混搭珠寶讓你變得超有個性,每個人的呈現方式絕對不一樣,獨一無二的婚紗照用不同的配飾來創造隨興率性,別人看到一定會覺得你超酷超時髦~

(圖片來源:elle HK)

空靈仙氣沒得比!3D立體精緻花朵就是要美暈你啦~

小秘書自己都忍不住想要選這款,夢幻到融化人心,少女心大奔放~~我想這種款式應該是老少咸宜,男生女生都看得懂的浪漫款,不管是白紗、粉色、香檳金、柔柔淡淡的顏色小秘書都全部包起來試穿了呀~~~

(圖片來源:elle brides)

賓客準備尖叫吧~波希米亞女神駕到~~全身充滿女神光呀~

如果你是請在戶外、沙灘、海島婚禮,這種款式最適合不過了呀!飄逸的裙擺加上流暢柔和的線條,不過於貼身的版型,輕盈自在,再加上花圈妝髮,老公一定馬上再愛上妳。

(圖片來源:elle brides)

來點氣勢吧!手套也可以很有時尚態度!

在一般人印象當中,蕾絲手套總讓人覺得俗氣,但今年不仿可以嘗試看看一些緞面質地的手套,最好能夠和禮服擁有一致性的面料,高雅摩登的感覺絕對會讓身邊的人驚艷不已!

(圖片來源:elle brides)

維多莉亞女王駕到!份量感十足的燈籠泡袖設計

擁有戲劇效果的燈籠袖或是宮廷式抓泡設計在2018年的婚紗內大行其道,最大的優點在於可以修飾肩膀較寬的身形,秉持上寬下窄的原則,就能完美演繹這類造型較為誇張的禮服。

FOLLOW 念念婚紗 粉絲團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issuwedding/

FOLLOW 念念婚紗 IG 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missuuu2018/

想預約試穿請電洽小秘書 👉 0958-507-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