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的婚紗大秀在西班牙巴賽隆納剛結束不久,小秘書我可是follow的很緊,要把這些流行的元素都在下一次的採購收編進來,才能讓我們家念念新娘每個又美又時尚呀  😆 是說有些款式都有類似款在店內了呢!歡迎大家來現場試穿看看 (招手) 😎

1.皇室王妃風潮

如果你還記得前幾年凱特王妃的婚紗風潮,掀起長袖古典蕾絲的流行,緊接著這一次準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哈利王子的話題婚禮,想必又會讓這樣的大氣優雅加上華麗的白紗席捲新娘們的眼球。


 Monique Lhuillier


Morilee by Madeline Gardner

 Elie Saab

2.高雅素緞

這麼純淨無瑕的素緞,其實不是人人都駕馭得來,除了要緊實的身體線條之外,個人的氣場必須要強大,整體搭配包含妝髮跟飾品也是非常重要的,不然很容易會覺得過於簡單,能夠完美駕馭的話素緞絕對會成為經典中的經典!

 Romona Keveza

Pronovias


Rosa Clará

3.俐落褲裝

誰說新娘一定要穿裙子,近年來新娘們的接受度越來越廣,這樣率性的風格,再搭上一個較為柔美的元素:蝴蝶結或腰間紗裙,獨特又做自己,反倒讓大家趨之若鶩呢!

Taylor Jewell


Danielle Frankel


Mariage Viktor & Rolf

4. 淡雅漸層煙霧色

自從Pantome公布明年新色後,各品牌婚紗設計師就將顏色融入在作品內,白紗不一定是正白色,有可能是叛逆的煙燻裸色,也有可能是柔雅的baby blue、baby pink,單看新娘們想不想挑戰一下常規囉。


Vera Wang

Hayley Paige


Leanne Marshall

5. 金銀刺繡/金屬光感

明年的亮度要up再up,但似乎更著重在布料本身的光澤而非厚重的珠飾,噴砂亮片也躍升為主角,金銀蕾絲運用在更為立體的繁花枝葉上,追求華麗的新娘們千萬要好好把握呀!


Galina Signature for David’s Bridal

Berta


Galia Lahav Couture

6.極緻深V領

V領倒也不是2019才流行,已經風靡了兩年左右,但明年似乎更加狂放,將領型線條下拉到腰間了呀,請大家不要害羞,不必刻意強調擠出的胸線,露的巧妙露的優雅,展現自信才是最漂亮的新娘唷。


Berta


Berta


Alexandra Grecco

7. 後肩拖尾/披肩

想要仙女般的出場,或是像天使一樣降臨,後擺肩紗和斗篷披肩是絕對要擁有的,另外一個好處是,還可以稍微修飾肉肉的手臂線條,配上妝髮就能完成你仙氣滿滿的心願了呀。


Mariage Viktor & Rolf


Romona Keveza


Anne Barge

8.氣勢澎裙回歸

前兩年大多以Aline、魚尾性感合身的版型當道,再過一陣子,氣勢的大圓澎裙就要回歸主流了!雖然通常此類白紗的拖尾不會太長,著重在宮廷般的大澎度,但加上滂薄的長頭紗,你一樣能夠在婚禮當天成為大家的視覺焦點。


Vera WangGalia Lahav


Reem Acra

9.立體花形/浮誇裝飾

立體花形總是給人浪漫唯美之感,像是誕生在花園樹叢中的女神一樣,但設計師們就是不怕大家說他浮誇,之前都是細小的點綴,明年的型態會更為具體且擴大,更適合身型嬌小纖瘦的女生。


Willowby by Watters


Lela Rose


 Reem Acra

10.大型蝴蝶結

這也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明年的流行元素,蝴蝶結不以甜美的型態表現,變大了反而顯俐落時尚,跟搭配的布料性質也有相當的關係,以往大多和紗質搭配,這兩年用硬挺的緞布+網紗呈現,連小秘書這麼不愛蝴蝶結的人,也一眼就為之著迷。


 Mariage Viktor & Rolf


Morilee by Madeline Gardner


Lela Rose